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开展“祭奠烈士英魂,传承英烈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5日 11:08 阅读次数:

 

 

祭奠烈士英魂,传承英烈精神,缅怀英雄,致敬英雄!今年清明期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研究生前往昆明市黑龙潭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奠英烈活动,传承红色精神。

 

1BED7B

F6E3F

 

202144日上午,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师生一同前往昆明黑龙潭,向安葬在黑龙潭革命烈士陵园的王德三等无产阶级革命烈士献花。  

4A78A

1C7271

   

 

同学们感怀先烈:

田晨: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南天忠烈,万古流芳!

 

秦子弦: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感恩党,听党话,练就一身本领,传承红色基因。

 

孙增朋: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是无数的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的,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看着我们今天伟大的中国,安息吧,我们的烈士!

 

王安:我们应该珍惜今日和平时光,好好学习,不断进步!

 

通过了解英雄们的事迹,同学们更为深刻地认识到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