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快乐——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年02月24日 00:00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集力,展现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院学生会举办的 2016年 “迎新杯”篮球赛于 2016年11月13日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共6支参赛队伍,男子4支,女子2支。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在你争我夺、你攻我守的过程中,队员们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每当进球后队员们都情绪高涨,纷纷相互击掌为本队庆祝。场下的呐喊助威声更是此起彼伏,拉拉队员们,或拍手,或喊“加油”,球场气氛十分活跃!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同时各参赛球员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后研三男子组与研二女子组,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夺得男子、女子组冠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集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