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5日 11:21 阅读次数:

41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就业办主任杨云川陪同,学院书记、副书记与学院专职辅导员参加调研会议。

 

8F5CD

 

陈华仙副书记听取了学院就业基本情况、征兵工作情况与学院就业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陈华仙副书记指出就业工作与学生培养联动、互为促进,要以提升培养质量增强学生归属感,凝聚共识;征兵工作中学生体质问题突出,学生培养要进一步引导学生增强自身素质,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她要求学院扎实推进就业工作与征兵工作,形成系统方案。

通过本次调研工作,陈华仙副书记指明学院已有平台优势,帮助学院理清学生工作重点方向。调研会后,学院书记、副书记迅速召集学生工作队伍开展专题讨论,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制定有效措施做出安排

 

C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