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期刊高级编辑Dr.Beverly Pumell来访云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05日 09:54 阅读次数:

 

7月30日,Science期刊高级编辑Dr.Beverly Pumell来访参观云南大学生命科学院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在中心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斑马鱼房和公共仪器平台等地,了解中心建设及科研情况。




在杨崇林老师的程序性细胞死亡及溶酶体和线粒体的调控研究课题组,尹秋媛老师向Dr.Beverly Pumell介绍,实验室目前利用秀丽线虫和哺乳动物细胞对细胞内亚细胞器,溶酶体及线粒体的稳态调节开展研究。





Dr.Beverly Pumell走进张建老师的脊椎动物早期胚胎发育及干细胞研究课题组,贲进老师介绍实验室目前主要从事卵母细胞中母源因子对胚胎早期发育影响的研究,特别是对这些因子如何调控生殖质的形成和原始生殖细胞的发生与分化有莫大兴趣。随后,一行参观了斑马鱼房、中心公共显微成像平台。



最后,Dr.Beverly Pumell中心科研环境及一系列研究成果给予了赞许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