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申请-考核”制博士招生调剂公告二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6日 14:04 阅读次数:


生命科学学院有一位博导需要进行考生调剂。具体信息及调剂要求如下:

杨崇林,招生专业:细胞生物学,需调剂1人,调剂要求:需参加过云南大学2022年博士‘申请-考核’综合测试,并且是报考了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或生物信息学专业的考生,综合成绩及格。

以上调剂均按照指定专业的综合测试成绩择优调剂。申请调剂的考生请于202266PM9:00前,填写《云南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考生调剂申请表》(点链接下载)签字、扫描后以电子版形式发到kuijinsong@ynu.edu.cn,联系电话:0871-65932294

其它要求以云南大学公布的《云南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核及录取工作实施办法》、《云南大学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接受调剂的通知》为准。

                               

 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26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