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南大学生物学硕士招生自命题科目初试大纲修改公告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8日 13:54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的适应生命科学领域的发展,选拔出更优秀的人才,经云南大学研究生院批准,现对2024年云南大学生物学硕士初试招生自命题科目大纲做如下修改:

普通生物学(科目代码617修订为细胞生物学和遗传学两大部分(详见修订后的大纲),考试内容各占50%左右,题型为:名词解释、问答题、论述题等。
生物学综合(科目代码905修订为细胞生物学和遗传学两大部分(详见修订后的大纲),考试内容各占50%左右,题型为:名词解释、问答题、论述题等。
生物化学(科目代码338)
只修订考试题型,其它内容不变。修订后的题型为:名词解释、问答题、论述题等。

分子生物学与生物化学(科目代码826)只修订考试题型,其它内容不变。修订后的题型为:名词解释、问答题、论述题等。

  无新修改公告前,均以本次修改公告为准!

                        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招生领导小组

202342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