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09日 22:00 阅读次数:

 

201797日下午,我院在呈贡校区生命科学教学实验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会议由主管本科教学的陈善元副院长主持,生物技术系系主任朱启顺老师、生物科学系系主任和兆荣老师、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程立忠老师、本科教务办公室主任王奕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学院分管领导工作调整后的首次会议,会上陈副院长首先对学院本科教学的现状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和梳理。进而与参会老师就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创新实验及专业实训、专业分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陈副院长殷切希望两位系主任、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密切配合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主任,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和支持,做好相关工作。此外,陈副院长就当前本科教学教务工作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做了针对性的安排部署,并强调一定要把相关工作做细做实。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教务办 供稿

(编辑 王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