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与武定一中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4日 18:54 阅读次数:

20181218日下午,云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云南省武定县第一中学举行。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善元教授、吕琦老师代表云南大学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武定一中校长白志祥、党委书记角景山、教务主任董春、高三年级组长孙志文老师等参加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陈善元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重点学科及办学特色,并表示热忱欢迎武定一中的学子来云南大学就读。

 武定一中是楚雄州内办学历史最早的中学之一。2003年以来,武定一中的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明显提高每年都以十几个百分点在增长,办学层次明显提升2005年8月,被列为楚雄州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试点单位。

云南大学属中国首批42所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之一,位列双一流211工程是列入教育部直属高校序列、教育部云南省“部省合建”的全国重点大学云南大学和武定一中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在两校间建立一个合作共进的框架,符合两校的实际和发展需要。武定一中将依托云南大学的强大的资源优势,加快发展步伐,培育更多优秀学子进入到像云南大学一样的一流的高等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