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洪一江教授一行到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31日 10:02 阅读次数:

5月29日,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洪一江教授,生物科学系主任王尚洪,生物技术系主任李绍波,生态学系主任夏斌,水产科学系主任赵大显,教学办主任刘金兰,一行六人来到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就本科培养方案修订,拔尖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调研。



生命科学学院陈善元副院长主持调研座谈会。生态学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张志明,生命科学学院本科教指委主任委员肖蘅,生物科学系主任和兆荣,生物技术系主任朱启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务副主任程立忠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洪一江副院长、陈善元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南昌大学生科院和云南大学生科院本科教学的现状。双方参会专家围绕国家政策及方针,就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拔尖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洪一江一行参观了我院国家级生命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副主任程立忠详细介绍了我院本科实验教学的情况。


供稿:王奕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