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善元副院长赴楚雄开展招生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2日 14:09 阅读次数:


为更加有效地发挥优质生源基地在招生宣传方面的作用,生命科学学院陈善元副院长和吕琦老师,于11月22日前往武定一中以及11月27日前往楚雄州民族中学这两个优质生源基地,以专题讲座的形式开展了“云南大学招生宣讲及生命科学前沿进展”为主题的招生宣传活动。



陈副院长介绍云南大学学校、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及内容,结合部分案例对生命科学前言进展做了初步讲授,并将一些较为抽象的概念和现实生活中的事例相结合,讲述的生动有趣,学生们听的津津有味,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陈副院长在讲授生命领域知识的同时,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勉励在场学生既要抱有美好的梦想追求,又要有落到实处的努力奋斗。



此次在优质生源基地开展的专题讲座受到了两所中学的教师和学生们的热烈欢迎,通过本次讲座不仅激发了学生们对生命科学的探索兴趣,增加了学生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更加丰富了双方沟通交流的形式,受到生源地中学师生的好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供稿:王奕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