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人才培优计划”岗位 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8日 18:56 阅读次数:

BA193

为进一步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青年人才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为学院教学科研创新团队夯实青年人才基础,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实施青年人才培优计划,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青年人才。

一、 岗位简介

青年人才培优计划是云南大学东陆人才计划的补充,旨在为达不到云南大学青年学者岗位聘任条件的优秀青年人才提供支持(含应届博士生)。青年人才培优计划岗位是云南大学全职教学科研岗位,实行合同聘任制和人才津贴制,面向校内外公开遴选和招聘。

二、 聘任基本条件

(一)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遵守云南大学规章制度;恪守高校教师师德行为规范、学术道德规范等职业道德规范。

(二) 胜任本科课程讲授任务,能够现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三) 具有博士学位,研究成果在学科领域顶级期刊发表,或有不少于3件系统性的高水平科研代表作,具有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

(四)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服从教学科研创新团队工作安排。

(五) 入选年龄不超过35周岁,年龄以遴选当年71日计。

三、 支持条件

(一) 薪酬福利。除享受学校规定提供的工资、绩效、保险福利待遇外,每年提供税前人民币15万元人才津贴。

(二) 对新引进人才提供税前人民币60万元住房补贴。

(三) 对新引进人才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实验类理工医科不低于50万元。

四、 聘任管理

青年人才培优计划岗位聘期为3年。终止聘任后,根据考评结果,符合学校其他岗位聘任条件者,聘任到其他岗位(东陆人才计划岗位、一般教学科研岗、教辅岗位等)。

五、 联系方式

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有意向者请提交详细个人简历及相关成果证明材料。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871-65939827

电子邮箱:xuzhang@ynu.edu.cn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云南大学呈贡校区生命科学学院三栋3520

邮政编码:65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