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彭城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8日 19:00 阅读次数:


课题组简介

彭城,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课题组主要以生物信息学为驱动,综合使用空间转录组、免疫组化和遗传学等方法研究哺乳动物脑发育(包括神经发育疾病)中的基因表达时空动态变化的调控机理及其生物功能。具体研究方向如下:

1、空间转录组。空间转录组旨在组织原位测定基因表达,进而分析细胞和基因表达的空间分布特征,我们结合使用空间转录组和相关实验技术研究脑发育的调控机制。

2、生物信息学。开发生物信息学软件来处理和分析空间转录组数据,以及空间转录组和其它组学数据的整合分析方法。


招聘岗位:助理研究员

1)应聘者已经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具有生物信息学、分子生物学或细胞生物学等相关方向博士学位。具有生物信息学、神经生物学或者小鼠模型研究经历者优先。

2)热爱科学研究,具有独立研究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合作精神,熟练中英文书写。


薪酬待遇

助理研究员纳入云南大学事业编制,薪资待遇依据云南大学有关规定发放


联系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研究计划、三封推荐信及推荐人联系方式发送至chengpeng@ynu.edu.cn,文件名及电子邮件标题注明:应聘职位+本人姓名。


本招聘长期有效,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