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浦敏铁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2日 16:43 阅读次数:


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浦敏铁课题科研助理招

课题组研究方向

本课题组通过生物化学、遗传学、生物信息学等方法研究衰老过程及物种寿命决定的调控机制。具体研究方向包括衰老过程中的染色质的代谢调控机制、衰老过程中的基因转录调控机制、早期发育过程与衰老过程的相关性等。根据工作需要,实验室现招聘科研助理1名。


申请条件

1. 生物学、医学等相关学科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模式生物(秀丽线虫、小鼠)研究经验者酌情优先考虑,此项非必要条件;

3. 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诚实守信、爱岗敬业;

4. 工作地点: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


岗位职责

1. 负责实验室日常公共事务管理、财务报销、公用试剂配制,协助完成设备和试剂采购等

2. 协助课题组长、研究生开展课题研究工作,如相关科研工作得以发表会给予相应的credit(即文章作者署名);

3. 协助申请国家及地方科研经费。


岗位待遇

薪酬面议;按照云南大学劳动合同制人员的待遇规定执行。


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包括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研究经历等)整合成一个PDF文件发送至mtpu37#ynu.edu.cn (请将#替换为@),电子邮件标题注明:应聘职位+本人姓名+招聘信息获得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