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史学习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15:03 阅读次数:

202142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史学习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包崇许以“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中华民族走向繁荣富强主题授课,他从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引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他说,中国共产党经历100年风雨,100年辉煌。从百年前积贫积弱长夜难明到今天雄峰巍峨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出了一条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中国道路,创造了让世界惊叹的中国奇迹。从南湖起航时不过50多人的除了信仰几乎一无所有的小党,到今天超过9000万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中国共产党尽管历经磨难,却始终走得坚定自信、一往无前。过去的一切奋斗和成就已经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走向繁荣富强。面向未来,我们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书写中华民族新的千秋伟业。

全体师生党员共计200余人参加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