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亦虫亦草奥秘的科研之路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07日 16:40 阅读次数:

云大生科院“党员为民服务系列活动之一”

——植物学科学术讲座

探寻亦虫亦草奥秘的科研之路

为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开展“迎接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党性与党的知识教育月”活动月的号召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全院迎接十九大各项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合格党员、创一流业绩,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推动“一流党建”活动向全院党员延伸、向全院入党积极分子延伸、向全院新生延伸,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体本科生中开展党章知识竞赛;在全院教师和学生党员中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迎新学前讲座交流、学术报告等形式多样的党员为民服务活动。

“探寻亦虫亦草奥秘的科研之路”植物学科学术讲座为“云大生科院党员为民服务活动”之一,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植物所党支部、植物学科组共同组织。

主讲人为我院著名教授虞泓博士,香港大学荣誉教授、博导,云南大学植物学专业博士点带头人,昆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首席科学家。

讲座时间:2017年9月8日(星期五)下午14:00-15:30

讲座地点:东陆校区文津楼B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准时参加!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

2017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