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25日 17:01 阅读次数:

十九大的脚步越来越近,为迎接十九大,深入贯彻党的精神,生命科学学院于2017年9月22日在力行楼4308教室举行了党团知识竞赛。学院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等同学都踊跃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分为三个环节,有A~E共五个小组参加。第一个环节是必答题。大家用严谨的态度回答问题,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第二个环节是互相提问,各个小组之间进行了激烈的问答,气氛一度被推上高峰。第三个环节为抢答环节,参赛的同学们进行激烈的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答对的小组全场为之鼓掌,答错的小组也不气馁,为下一题做准备!

所有环节结束后迎来了附加题环节。各个小组都踊跃为自己的小组加分。最后,冠军花落A组,B组与C组分别紧随其后,荣获第二、第三名。

本次知识竞赛到此圆满结束。同学们都在竞赛中相互学习,对党的认识更进一步,对党精神的了解更深一层,每位同学都感受到了自我的成长。让我们以饱满的精神与昂扬的热情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吧!

 

                         

——撰稿人、拍摄人:李栩桐、侯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