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拂晓,圆梦今朝” ——记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3日 10:04 阅读次数:

    为欢迎2017级新生,庆祝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展现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学子的风采。由云南巧丝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赞助,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的青春拂晓,圆梦今朝文艺晚会于115日晚在云南大学东陆校区庆来堂隆重举行。

演出现场海报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廖峻涛老师,党委副书记吕军老师,党委委员、植物所党支部书记和兆荣老师,研究生秘书詹云海老师、2015级研究生辅导员丁磊老师、2016级研究生辅导员陈艳艳老师、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苗翠萍老师等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观看了本次文艺晚会。乐动舞起,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演出同学娴熟而动感的舞步、相互之间的配合以及他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晚会共12个节目,演员们优美的舞姿、深情的歌唱、诙谐的小品等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热情洋溢的开场舞


认真观看演出的观众们


当晚,巧丝科技有限公司的曾书林先生为新生热情致辞,生物工程专业同学表演的竹竿舞——《跳起来》把在场观众的热情瞬间点燃。

生物工程专业的同学带来的舞蹈——跳起来


随即,各种形式的节目连番上演,有声情并茂的朗诵,有银铃悦耳的男女生独唱,有诙谐幽默的小品等。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本场晚会的第一个小品《非诚不找》掀起了晚会的小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可以说是hold住了全场。

生物化学与分子专业的同学声情并茂的诗朗诵——相信未来


生物工程专业的两位女同学的独唱——关于爱


微生物专业的同学自导自演的小品——非诚不找


而研究生会体育部的同学表演的现代舞《你干嘛》,银色的衣服配上动感的音乐,为在场师生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无不彰显青春的风采,充斥青春的活力,令观众折服。

研究生会体育部的同学表演的舞蹈——你干嘛


研究生会组织部同学带来的小品——迟到


研究生会宣传部同学带来的布偶剧《四只科研汪》表演形式新颖,内容有趣,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研究生会宣传部同学形式新颖的布偶剧——四只科研汪


而微生物专业和生物工程专业同学自导自演的小品《贾嬛传》更是为本次晚会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可以说是绘声绘色,引人入胜,台下掌声雷动,叫好声响成一片。

生物工程专业和微生物学专业同学的小品——贾嬛传


四位动物学专业的女同学表演的舞蹈《竹林深处》,更是让我们明白了舞蹈是藏在灵魂里的语言这句话的含义,四位同学衣袂飘飘,婀娜多姿,让人如痴如醉,我想,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舞蹈的魅力,而且也沉醉于其中了。

动物学专业同学带来优美的舞蹈——竹林深处


而此次晚会的游戏和抽奖环节也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场下的呼声一片,并时不时地爆发出欢乐的笑声和掌声,场面其乐融融。

高潮迭起的游戏环节


植物学同学带来的舞蹈——踩踩踩


游戏过后,研究生会文艺部多才多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歌声和舞蹈让我们体会了有一种爱叫作遗憾。

研究生会文艺部多才多艺的同学表演的歌舞串烧——初恋即失恋



生物工程专业同学表演的手语舞蹈——把爱传出去


最终,这场盛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圆满成功。回想起这几个月的忙碌奔波,有过笑,有过泪,甚至有想过要放弃,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大家都坚持了下来。这一路,生命科学学院的每一名同学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点燃激情,描绘生命。因此,这次迎新晚会不只是一次视觉盛宴,更是一次梦的旅程。

   

表演人员和工作人员留影纪念


晚会的落幕不是一个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相信生命科学学院的研究生们已经准备好踏上征途。会泽百家,至公天下,愿我们的新同学在三年后收获累累硕果,愿我们云大再谱华章,也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编辑:张雅婷

校对:张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