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毕业季》获云南省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6日 15:47 阅读次数:

  “新健康 心成长 心向党”,2021年第十届云南省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由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主办、云南大学承办,全省高校共选送78部作品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复赛——专家评审严格程序,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心理剧《你好,毕业季》脱颖而出,获一等奖。



心理剧《你好,毕业季》聚焦大学生毕业焦虑,以梦境对照现实的形式呈现理想抉择影响未来的故事。极有感染力地启发同学们感受到认识自我梦想,坚定自己追求的重要性,传递正能量,促进学生形成正确的就业心理状态。

决赛录制现场


精彩剧照

为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开展学生心理健康引导,通过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故事,以“培育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构建健康自我”为主线,师生共融的方式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传递正能量、树立积极向上心态,努力学习、增强本领、服务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