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和考研升学动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02日 09:33 阅读次数:

 2023年9月1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全员教职工大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和考研升学动员工作会。



杨崇林院长要求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一是把就业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成果体现来抓紧抓好。二是要做好做实对2024届毕业生中困难群体的摸底工作和就业指导帮扶,准确解读各级各类促就业政策,并严格认真对待就业统计。三是严格“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导师+辅导员”网格化就业工作机制,就业困难学生导师做好保障性帮扶,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四是要充分发挥导师资源、校友力量形成就业工作合力,发掘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就业。





 包崇许书记强调学院就业工作质量及本科生升学率必须稳中提升。以全院之力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优化本科生培养方案,鼓励和支持2024届本科毕业生考研;继续强化学风建设,选树学业优秀的本科生典型给予激励,鼓励本科生积极进入实验室参与科研活动。

学院全体教职工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