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首场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16:58 阅读次数:


为切实推进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搭建人才供需对接交流平台,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922日,生命科学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学期双选会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生命科学学院11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双选会邀请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英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5家生物医药领域知名企业参加,提供了100余个高质量就业岗位及实习岗位。岗位专业匹配度高、类型丰富,多家企业与我院达成长期合作意向。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共300余人参加,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500余份。



整场双选会持续3小时,同学们结合自身职业规划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与各用人单位围绕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机制、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现场开设面试区域,面对心仪的岗位,同学们主动投递简历,积极应聘,表达自身职业规划,充分展现专业技能优势与综合素质能力,争取录用机会。用人单位细致解答学生疑问,对简历和职位进行初步匹配,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整体素质给予高度评价,将大量现场投递简历毕业生列为优先候选人,多岗位达成就业意向。





就业是我院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本次双选会是学院凝心聚力促就业的重要举措。学院就业工作队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抢抓秋季招聘关键期,扎实开展就业指导和贴心帮扶工作,进一步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建立就业促进长效机制,为学生提供更优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