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就业,奋楫扬帆启新程——生命科学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第一期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7日 16:46 阅读次数:


凝心聚力促就业,奋楫帆启新程,202312月云南大学开展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生命科学学院近日开展第一期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提供更精准、更优质的就业岗位资源。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中,学院副书记何雨洋老师、2024届本、硕毕业生辅导员袁颖娟老师、杨俊誉老师与成都迈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景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厦门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进行沟通交流。我院就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毕业生专业构成和就业意愿情况等向企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能与企业长期合作,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四家企业对公司平台设置、发展前景、工作地点、人才需求、岗位设置、薪资待遇、招聘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学院能为企业提供更多所需的专业人才。双方就后续将开展的专项招聘会进行沟通交流,做好招聘就业工作。


通过学院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学院就业负责老师更加了解相关企业的人才需求和生物行业发展趋势,与企业建立长期的就业互访机制,做好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