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升学就业系列活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8日 16:37 阅读次数:


202312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楠苑综合报告厅隆重举行第一届模拟考研英语比赛暨大学生职业规划模拟求职大赛颁奖典礼。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雨洋、副院长和兆荣、微生物所副所长肖炜出席典礼。

和兆荣副院长为本次英语竞赛中取得佳绩的同学颁奖,并鼓励获奖同学:本次比赛经过三轮角逐,是对个人能力和毅力的综合考验,充分证明了同学们的实力,希望各位同学再接再厉。

三等奖获得者:温一琳、刘梓灏、肖雨薇、高可欣、孟玉烟

二等奖获得者:曾可欣、何弈蕾、王瑞、赵慧媛

一等奖获得者:陈梦源、周雨来

何雨洋副书记为本届大学生职业规划模拟求职大赛获奖学生颁奖,并鼓励师生继续努力,厚积薄发。


三等奖获得者:成长赛道——胡杨、管洪蕊、李泽慧

就业赛道公共服务组——邓玲路敦方

就业赛道企业组——钱江颖、赖远浩、王霄

二等奖获得者:成长赛道——纪树恒、何奕蕾

就业赛道公共服务组——杨若曦、舒兰

就业赛道企业组——赵心宇、魏东艳

一等奖获得者:成长赛道——

就业赛道公共服务组——孔令迁

就业赛道企业组——李北洋


2023年模拟考研英语比赛和大学生职业规划模拟求职大赛,通过简历提交、笔试、面试等环节,营造考研就业时真实环境氛围,参赛选手表示,评委老师在最后面试环节的公正评判和专业指导给予了自己很大的进步和启示。

最后,恭喜所有获奖者,你们怀抱着无限的期待与梦想,这不仅是一个终点,更是新旅程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