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就业,奋楫扬帆启新程——生命科学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2日 14:45 阅读次数: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以凝心聚力促就业,奋楫扬帆启新程为主题,于20231211日在生命科学学院报告厅举办“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景杰生物公司相关负责人、毕业年级辅导员、2024届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招聘会活动。



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平台设置、双通道培养体系、“721”成长体系、校招对象、岗位类型、工作地点、薪酬福利、招聘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诚邀云南大学优秀毕业生们的加入。学院2024届毕业生们积极参与现场招聘会,了解企业和行业的发展趋势,主动与企业沟通交流。招聘宣讲结束后,学生积极投递简历,参加现场面试。


本次专场招聘会活动是校企合作共同为毕业生们提供优质就业资源、搭建就业平台的良好互动,我院奋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