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就业,奋楫扬帆启新程——生命科学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第三期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3日 15:57 阅读次数:

凝心聚力促就业,奋楫扬帆启新程。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生命科学学院近日开展了第三期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积极为我院学生搭建就业平台,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202312月中旬,学院开展了第三轮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学院副书记何雨洋老师、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袁颖娟、杨俊誉与四家企业:成都倍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云南英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昆明金域医药检验所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线上和线下沟通交流。


我院就学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学生就业意愿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能与企业达成合作,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实习就业岗位,实现人才供需对接。四家企业关于公司平台设置、发展前景、工作地点、人才需求、岗位设置、薪资待遇、招聘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能借助学校这一平台广纳英才,招揽更多专业优秀的人才。

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需要各方力量共同努力。生命科学学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重要突出位置,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