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就业,奋楫扬帆启新程——生命科学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第四期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1日 10:09 阅读次数:

凝心聚力促就业,奋楫扬帆启新程。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致力于为毕业生构建优质就业渠道,以推动我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2023年12月中旬,学院副书记、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联络员继续开展了第四轮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与诺普信光筑农业集团、湖南九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金诺教育集团、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线上和线下沟通交流。



我院就本硕博3个层次的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学院定位发展及学生就业意愿等方面进行了详尽阐述,期待与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为我院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实习就业机会,实现人才供需对接。



五家企业就公司平台建设、发展前景、工作地点、人才需求、岗位配置、薪资福利及招聘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尽阐述,期盼借此良机,广纳天下英才,吸引更多专业卓越的人才加盟。各家企业都拿出岗位作为2024届校园秋季招聘(招聘岗位以研究生为主),并积极推动2024年春季招聘和2025届毕业生校招工作。

为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各方需通力合作。生命科学学院将毕业生就业工作视为重要任务,致力于推动毕业生实现高品质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