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就业,奋楫扬帆启新程——生命科学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第五期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8日 14:58 阅读次数:

凝心聚力促就业,奋楫扬帆启新程。12月26日,2023年云南省社会组织专场招聘会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及就业联络员等一行人,带领2024届毕业生到现场参加招聘会、参与供需对接,并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我院师生与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扬子江医药经营有限公司、上药控股云南有限公司、云南省久泰药业有限公司、云南迪安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以及砚山明本中学等五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


五家用人单位共提供39个就业岗位,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企业平台建设、发展前景、工作地点、人才需求、岗位设置、薪资待遇及招聘流程等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对应届毕业生进行面试。用人单位的需求涵盖了本科、硕士及博士三个培养层次,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者可享受人才引进政策。